团学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趣享运动,青春飞扬-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1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了促使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丰富学院文化活动,我院于2023年12月9日下午于西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以宿舍分组,设置了绑腿赛跑、螃蟹赛跑、你投我接、穿衣接力、飘舞的纸衣接力五个活动项目。各个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合作默契,选手们全情投入,毫不懈怠,为各自队伍的荣誉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微信图片_20231210145625


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间的凝聚力。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充实自己的生活,锻炼身体,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的学院氛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10145640

微信图片_2023121014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