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01

为进一步抓牢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查明、院长裘娜带队深入建筑工业化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土木及岩土实验教学中心、给排水实验中心及土木减灾与生态修复科研团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院领导一行对所有实验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用电用水用网用暖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和保管、消防器材配置及检查记录卡登记等情况。裘娜指出实验室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地,实验室安全是保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实验室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查明对学院实验室整体安全状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实验室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实验室安全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和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