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陈洪凯教授与山东晟汇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1-16

11月15日下午,我校陈洪凯教授与山东晟汇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绪剑,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枣庄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世峰,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庞建广,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韩振玉出席仪式。仪式由庞建广主持。

路绪剑代表学校对院士工作站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要以院士工作站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院士的引领作用,聚集更多高端人才,汇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希望陈洪凯教授与晟汇集团基于院士工作站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更有价值的创新成果,进一步将枣庄学院的人才与成果优势,转化为地方发展的强劲动力,为枣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枣院力量。

巴海峰代表薛城区委、区政府向院士工作站的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薛城区有关情况。他指出,晟汇集团与陈洪凯院士合作签约恰逢其时,当前薛城区正处于城市大建设、品质大提升的重要时期,迫切需要高水平专家予以指导。要依托用好院士工作站这一创新平台,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仪式上,山东晟汇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陈洪凯院士共同签订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

88a08b0a652b9c6bb1c01fba4dc4e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