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3-06

为了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 228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505教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哲向2023届毕业生取得的考研初试成绩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副院长裘娜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复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复试中有更好的表现。随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昌稳、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孙启林、2019级年级辅导员张志刚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复试的基本流程,各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调剂如何选择院校,如何利用各种途径获取复试情报。最后各位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复试的问题和疑惑。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近几年我院毕业生考研率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希望2023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再出发,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中高奏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