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3-09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会议精神,37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505教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哲、副院长裘娜、院长助理孙启林、辅导员班主任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孙启林老师对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及相关细节提出要求,并分别从学生毕业所需的学分要求、毕业设计工作要点以及毕业实习材料填写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辅导员刘成河老师对学生就业相关事宜进行讲解,从就业形式、如何就业、合同细节以及就业信息网操作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说明。最后,邢哲老师对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做细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找到心仪的工作。

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业任务,从而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就业择业,也使得学院毕业和就业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