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26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会议精神,926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505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院长助理孙启林博士、城市与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淑坤教授、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院长助理孙启林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启林老师对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及相关细节提出要求,孙老师分别从学生毕业所需的学分要求、毕业设计工作要点以及毕业实习材料填写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毕业论文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予以说明,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毕业设计的节奏,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以免出现因为毕业设计导致延期毕业等情况。

其次由辅导员刘成河老师对学生就业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刘老师从就业形式、如何就业、合同细节以及就业信息网操作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梳理了各阶段办理就业手续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为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尽快行动起来,抓住秋招黄金期;二是准备考研的同学,也要利用好秋招、公招、选调等各类机会,不要错过机会窗口期。


最后由孙启林老师对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做好做细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学院2024届毕业生对于毕业季各项工作的相关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业任务,从而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就业择业。会议为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明晰发展方向提供了帮助。学院始终会为毕业生全力保驾护航,衷心祝愿2024届毕业生在升学和求职路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实现心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