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8-10

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8月6日至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张志刚、刘成河、宋美娇三位教师赴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红色基地开展专题学习。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同志们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中央领导人的故居,以及军委作战室、新华通讯社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旧址,深深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团委书记梁旭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三位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深刻领悟了“西柏坡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锻炼,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落实落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努力让西柏坡精神在新时代学生党务工作中焕发新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