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列席旁听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城建学院在理工楼2321资料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列席旁听,城建学院副院长裘娜主持会议,城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工会等相关议题。

在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林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城建学院党政联席会前期准备充分、议事程序规范、议事决策民主、讨论细致热烈。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议题并执行“回头看”制度,对之前党政联席会议定事项及时跟进落实,确保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真正厘清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和短板,持续强化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

裘娜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城建学院将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持续做好会议议题的事先沟通、协商和征求意见工作,加强对议定和决策事项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