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欢送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05

 3月4日下午,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21会议室召开欢送2024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志刚主持。

 学院援疆实习支教带队教师李佳为支教学生介绍了支教地区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牢记使命和嘱托,承担起时代责任,认真完成各项实习支教任务。

 学院领导对支教师生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以青春奉献祖国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院长裘娜指出支教师生要牢记教育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担当起人民教师的职责,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课,践行“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时时展现枣院学子的风采。学院党总支书记查明要求支教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援疆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努力成为增进民族感情的使者。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适应当地生活,确保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

 支教师生纷纷表示将不忘支教初心,坚持砥砺前行,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把在枣庄学院汲取到的精神和智慧播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枣院人的青春光彩。

(文/宋美娇 图/张宜伟 编辑/唐家良 审核/查明、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