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5

5月24日,我院于理工楼2321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讲,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李振清书记强调,当代青年应明确以科学化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的人品服众。青年政治骨干的培训目标要突出培训、培养并重,着力提质扩面。与此同时,要学习并深入了解党史,更好地发挥二十一世纪新青年的时代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先进青年、大学生,要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争取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程中建功立业。

524积极分子培训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