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认识实习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5

为打造城建学院特色人才,2020级全体学生于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期间展开了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活动。

在专业老师带领下,2020级同学先后奔赴现现浇整理式住宅楼施工现场,城市道路施工现场,跨河大桥施工现场,地铁车站明挖施工现场,城市自来水净水厂和城市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通过本次学习2020级同学对预制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厂房、钢结构楼房、道路桥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以实现水的良性社会循环”的专业理念等有了初步认识,为日后专业选择,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实习计划安排合理、实习内容充实,并通过参观实习基地附近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现了专业实习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目的,达到了认识实习的教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