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5

5月24日,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21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讲,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李振清书记首先介绍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学习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重要途径。广大党员可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随后带领学生党员按照党史的时间脉络梳理了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事件。

李书记强调,党史凝聚了革命先辈的智慧。他们的革命精神、斗争哲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是经过实践磨练出来的。历史不容忘记,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在实践中锻炼提高、服务人民。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党赋予的使命。

2021-05-28 08:49:58.490000

2021-05-28 08:49:58.5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