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6

5月25日,我院于理工楼2321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由教工二支部宣传委员宋培学主讲,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宋老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为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体布局、总任务等内容。最后,宋老师点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它从奋斗中得来,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它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焕发出科学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

通过本次培训,使积极分子意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它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100年的实践中得来的,是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由衰到盛的历史进程中得来的,是从中华文明五千多年的传承发展中得来的,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

IMG_20210525_190009_edit_1051350153242701

IMG_20210525_190017

IMG_20210525_19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