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五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7

5月26日,我院于理工楼2321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五讲。本次培训由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曲文婷主讲,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曲老师为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建党以来我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使命,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初始阶段,随后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然后又引出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随后,曲老师进一步向积极分子们指出身为一名大学生更应将国家命运同个人命运相连接,肩负起建设祖国、民族复兴的重担。会议最后,曲文婷老师向积极分子们提出如下期望:希望积极分子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时刻将党史学习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在学习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并从中汲取更多积极力量,从而在不断检视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当代青年应当关心祖国和民族的命运,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继往开来,为中国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将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并为之不懈努力。

QQ图片2021052813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