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7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5月26日,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519教室召开“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波、辅导员张志刚、辅导员张璇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张志刚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随后,先进学生代表、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道鑫发言,宋道鑫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并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增强本领,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由徐海波做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进取,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和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上进,做一个胸怀家国、理想远大的人;做一个勤奋好学、追求进步的人;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

此次会议不仅对学校过去一年学风建设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为全院的同学树立了榜样,激励每一名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QQ图片2021052816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