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28

2021年5月26日下午16:00,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于理工楼232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就袁丹青、张鹏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展开讨论。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城建学院院长林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徐海波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鸿飞主持。

大会上,袁丹青、张鹏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状况及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情况,而后入党介绍人王广强、曲文婷同志分别介绍各发展对象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袁丹青、张鹏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林勇同志表示,希望袁丹青、张鹏2名同志入党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践行入党时的诺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进取。

本次发展大会为我院教工一支部增添了新的优秀力量,相信2名新同志定能在党总支及支部的带领下取得更大进步,共同促进支部的发展。

发言,张

发言,袁

投票表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