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2

6月2日上午,为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城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在理工楼2321室召开学院“学党史 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振清向党外知识分子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前期,党外知识分子也一同参加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专题读书班的开班仪式,开展了具体学习。这次座谈会主要是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 跟党走”工作走深走实,继续与党员干部一起参加后续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座谈会上,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排查大调研大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发展、学生管理教育、学科建设、教师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对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提出的教师中午休息困难等现实问题,党总支表示积极挖掘现有办公室及实验室资源,立即着手解决;对硕士点立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需长期建设的,党总支将列出工作进度表,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