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开展“学党史 作表率”优秀党员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宿舍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共同打造宜居、宜学,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近日,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作表率”优秀党员宿舍评选活动。

评选期间,由学生会宿舍管理部对全体学生党员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在此基础上,从宿舍环境、文化氛围、宿舍活动及成员所获荣誉等多角度全面衡量,最终评选出22-B117等七个优秀党员宿舍。

党建引领,党员先行。本次优秀党员宿舍评选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与宿舍文化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以更好地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五十周年。今后,学生支部党员将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并以先进带动后进,后进追赶先进为目的,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新的道路砥砺前行。


附:优秀党员宿舍名单

班级

宿舍号

党员姓名

17给排水本科1班

22-B117

王  晨

17土木工程本科1班

22-B114

龙华飞

18给排水本科2班

20-219

李宪硕

18土木工程本科1班

20-315

张春虎

17给排水本科1班

22-B116

杨洪琳

17土木工程本科1班

22-B107

张恕源

19土木工程升本1班

22-B118

杨  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