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第七届 “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7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即将在我校开展的第十五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做好准备,6月5日上午,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第七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来自本院及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共90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测量技能竞赛是学院具有代表性的专业特色竞赛活动。为举办好本次活动,学院进行了赛前动员和部署,并对竞赛规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本次比赛项目为全站仪测量水平角,包括外业观测与内业计算两项内容。比赛设两个测回,测量成果满足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2007)的相关要求。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王嘉骥等17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测量技能竞赛的举办,锻炼和培养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加深了学生对测量技能的认知,为我院今后实践教学的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从参赛选手中择优组队备战第十五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作为东道主的我们必将再创辉煌。

@MS}SRF3VB0Q4OX{0R9YHOF

_6BH}6VIKV9}8~Z%M7}%9QA

G`S_BT}QJR1R$4YWXL@G1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