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8

68日,城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321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会议并谈了体会,全体支委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

李振清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对当代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成果和爱国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的“动员令”,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了世界科技发展大势,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强调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加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进程中,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