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8

 

6月8日上午,城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321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全体支委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李振清同志从学出大信仰,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感悟思想伟力,培育时代新人;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在“学史增信”上的学习情况。徐海波、裘娜同志也分别从“四个自信”的科学依据以及增强“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阐述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高校必须肩负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高校学好党史必修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