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组织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优一先”及思政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1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评选2020-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6月9日,城建学院组织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两优一先”及思政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两优一先”及思政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要求及工作程序,说明了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支部党员按照工作要求,经过票决,推荐出优秀共产党员2名,思想政治先进个人2名,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1名,一致同意推荐教工一支部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并报党总支研究、审核。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向标杆看齐,向模范致敬,积极主动,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