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11

6月9日,城建学院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学习中,支部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坚持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相结合的观点和方法,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各支部领学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的内容,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想。

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学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二是学党史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党史,总结经验教训,指导工作;三是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正确认识和对待错误,吸取历史经验。

学生党员王善学分享学习感悟: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并决定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