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勇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17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勇在理工楼2321会议室为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时新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协调小组副组长谭胜兵参加党课学习。

林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宗教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宗教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及“如何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要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基础工作,抵御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

林勇强调: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二要认真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坚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提高科学素养,用科学武装思想,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筑思想防线。三要提高法律意识,学习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校园宗教传播,在遇到校园内进行非法传播宗教的活动时,保持清醒的头脑与政治警觉性,在果断拒绝的同时,告知学校保卫处,坚决抵校园宗教渗透。